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S.H.E再攻蛋3人深情solo演唱

女子團體S.H.E世界巡迴演唱會,(10日)晚間在台北小巨蛋再度開唱,現場湧入爆滿歌迷,螢光棒亮成燈海,3人分別SOLO各唱了兩首歌,展現好歌喉,安可曲也演唱了出道歌曲戀人未滿,Selina還激動落淚,最後特別嘉賓動力火車到場,也掀起另一波高潮。歌手Ella:「後來,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。」一襲黑色亮片洋裝,露出修長美腿,Ella感性翻唱劉若英的後來,背後螢幕播著出道歷程,特別有感觸,Hebe則穿上紅色長裙,美腿若隱若現,演唱招牌抒情歌,讓歌迷如癡如醉。歌手Selina:「我要脫。」女神般的米白色荷葉邊長禮服,搖身一變,成了俏麗迷你裙,配上Selina熱舞,甜甜微笑驚艷全場。女子團體S.H.E:「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,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,再勇敢一點點,你還在等什麼,時間已經不多,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。」三人合唱出道歌曲,Selina還激動哭了出來,但特別來賓師兄動力火車登場,氣氛好歡樂,甚至現場幫Hebe跟秋興配對。歌手Ella:「請問秋興你愛狗嗎?」歌手秋興:「我非常愛狗。」歌手Ella:「喔,請問Hebe妳愛狗嗎?」歌手Hebe:「我超愛的,我家有兩隻狗。」歌手Ella:「超合,太合了吧。」師兄師妹同台互尬歌,熱力十足。女子團體S.H.E:「身為一道彩虹,機車貸款率利計算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。」動力火車站台開唱,S.H.E瞬間變身小粉絲,坐在舞台地板上,揮舞雙手,盡情享受仲夏夜音樂饗宴。女子團體S.H.E:「愛存在這美麗新世界,我喜歡自信的感覺。」慶功宴主持人:「2、1,請倒香檳,YA。」慶功宴上,S.H.E脫下華麗服裝 換上白T,回想演唱會跳舞橋段,Selina 又忍不住淚水潰堤。歌手Selina:「你說我的溫柔那邊嗎?對,那其實我腳踝有點痛,真的喔,其實我昨天腳踝就有點痛了。」燒傷後Selina又可以跳舞了,陪在身邊的還是一起征戰13年的好朋友,讓這場巡迴演唱會別具意義。汽車貸款台中豐原汽車貸款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.h.e再攻蛋-3人深情solo演唱-232600016.html

想知道那家銀行貸款利率最低最有效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i05jf0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